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行业动态

诺基亚最薄功能手机225面世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6 07:5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继发布Lumia智能手机首款双卡双待机630之后,诺基亚近日又推出新一代功能手机——诺基亚225,是诺基亚目前最薄的一款功能手机。

  诺基亚225采用2.8英寸彩色QVGA显示屏,机身厚度10.4毫米,配备了防溅防尘键盘。该款手机还搭载了支持云服务的诺基亚Xpress浏览器,节省更多流量,即使在较慢的网络环境中也能保证上网的流畅。除此之外,诺基亚225配备双卡双待功能,用户可快速便捷地在两张SIM卡之间进行切换,支持FM收音机和MP3播放器功能,音乐播放最长可达51个小时。诺基亚225待机时间最长超过20天,拥有单卡版和双卡版两个版本,售价仅39欧元,用户可选择红、黄、绿、白和黑五种颜色。

  由此可见,作为功能手机巨头的诺基亚,在向智能手机领域加码发力的同时,并未放弃其擅长的功能手机,这是因为,功能手机仍有较大的市场需求,而且给诺基亚带来了较大的营收贡献。

关键词:诺基亚,手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北京商报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