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三星入职考试全球10万人应考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6 09: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三星集团上半年新员工入职考试(SSAT)13日在韩国85个考场和美国纽约、洛杉矶以及加拿大多伦多进行,8万名正式职工报名者和2万名实习生报名者共10万名参加了考试。三星今年上半年计划录取4000-5000名员工。

  多数考生说,这次考题类型变化多而且难度大,感到为难。三星这次出题在语言、数理、推理、常识等4个领域增加了有关空间认知能力的考题。而且在常识领域出了10多个历史相关问题。总考题从175个减为160个,而把去年的四选一答题改为五选一答题。

  三星的相关人士说,这次减少了单纯考知识的问题,增加了测试人文知识和综合思考能力的问题,同时提高了历史问题的比重。一名去年和今年连续参加考试的人透露说,这次复杂的问题较多不好解答。历年试题集几乎没有什么帮助,看来今后突击学习行不通。

  三星计划通过这次考试选拔录用人数两、三倍的人员后,5月进行面试。三星考虑一年应考人超过20万,今年1月曾提出大学校长推荐制等改革方案,但因全国200多个大学的校长推荐份额被公开后引起争议,取消了改革方案。

关键词:三星,考试,报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