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行业动态

爱立信助力远传电信部署4G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6 07: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爱立信近日宣布,已被中国台湾电信运营商远传电信选择为主要LTE供应商。爱立信将为远传电信提供硬件、软件和支持服务,为3G和4G服务部署多模无线接入网与核心网,并提供网络优化支持。

  根据双方协议,爱立信将为远传电信在全台湾范围内部署LTE网络,远传电信智能手机和移动宽带用户将可享受到最高下行150Mbps、上行50Mbps的速度及20MHz LTE频率带宽。为加快网络部署,还同时支持了700和1800MHz频段。此外,远传电信还将部署爱立信4G小区广播系统,为相关部门及消费者提供灾难预警服务。目前,爱立信已在全球交付了190多个LTE无线接入和演进分组核心网络,其中超过130个已经投入商用。

关键词:爱立信,手机,4G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北京商报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