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宣布16GB版MX3降价200元:现售1799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4 08:1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魅族科技在其官方微博上宣布,16GB版MX3降价200元,现售1799元,所有线上及线下渠道均同步降价。

  昨天晚上十点,魅族科技就发出一条预热微博:“明天上午10点,请等我们的好消息!”,为今天的降价造势。今天魅族科技在其官网宣布16GB版MX3降价200元,现售1799元,所有线上及线下渠道均同步降价。

  这不是MX3的第一次降价,在产品刚上市的时候,定价2499元。随着黄章的复出,魅族将MX3价格调至1999元,与小米3属于同价位。今天,MX3再降200元。从魅族的产品周期来看,下代产品也到了即将面世的时候,MX3的降价更多包含着为下代机型做铺垫的意味。

  (刘源)

关键词:魅族,MX3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浪手机
责任编辑:杜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