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手机还能救命!这6款手机成功挡下子弹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4 08: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时下,手机已经成为普及度最高的数码产品(全世界71亿人口中已经有68亿手机用户),显然它已经成为生活必需品。而除了打电话发短信、使用网络和应用程序,一些强悍的机型还拥有“终极必杀技”:救命。相信大家都听说过手机挡子弹的事情,实际上此类事件并不少见,就在今年5月1日,诺基亚Lumia 520便拯救了一位巴西警察的性命。下面,一起来细数一下这些可以救命的超强手机们。

  诺基亚Lumia 520

  事情就发生在今年5.1期间,一位24岁的年轻巴西警察返乡探望父母,不幸遇上两名劫匪,劫匪要挟其父母索要钱财,而当劫匪们意识到遇到了一位警察,便开枪射击,一枚子弹打在了警察大腿上的裤袋位置,诺基亚Lumia 520便成功将其挡下(只有屏幕破裂,子弹未射穿机身),最后劫匪逃脱,现场所有人都安然无恙。

  显然,诺基亚手机“小强”的外号在智能手机时代同样适用,这款Lumia 520不仅是最畅销的Windows Phone,现在又凭借“挡子弹”的独门武功名扬天下了。

 [1] [2] [3] [4] 下一页

关键词:诺基亚,手机,苹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腾讯数码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