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首款Android手机再度现身美运营商官网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4 08: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国外媒体BGR发现了一件有意思的事情,那就是首款搭载Android系统的手机HTC G1依然健在。

  HTC G1是美国运营商T-Mobile定制的机型,而它诞生于2008年的10月22日,有意思的是,现在T-Mobile又重新挂出了该机的销售页面。

  不过当你点击购买的时候,页面会跳转T-Mobile首页,也就是说你无法购买到这款手机,虽然没法买到,但是你依然可以在这个网页中看到G1的一切,大家不妨再来怀念下。

  HTC G1配备了3.2寸480×320分辨率触摸屏,同时还提供一个侧滑键盘,搭载528MHz高通单核处理器、1150mAh容量电池和310万像素摄像头,内存组合为192MB RAM+256MB ROM。

关键词:android,手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驱动之家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