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配置性能强悍 魅族MX3仅售1799元

来源: 中关村在线微博 作者: 2014-06-23 09:24: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去年秋季,魅族在水立方发布了新款旗舰强机——MX3,这款手机采用了5.1英寸1080p(分辨率为1800×1080像素)级别的屏幕以及双四核处理器,整机性能十分强劲。

  外观方面,魅族MX3延续了前两代产品的设计风格,四周边角经过相应的弧度处理,看起来更加自然。MX3机身正面则配备了一块5.1英寸触摸屏,分辨率为1800×1080像素,显示效果极为细腻。此外,机身背面内置了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效果非常优秀。

  配置方面,魅族MX3搭载了一颗双四核处理器,辅以2GB运行内存(RAM),整机运行非常流畅。系统方面,该机采用了Flyme 3.0(基于Android 4.2开发而成)系统,用户界面十分华丽。

  魅族MX3(16GB行货)

  [参考价格] 1799元

关键词:魅族MX3,手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