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与性能并存 LG四核Nexus 5仅2150

来源: 手机中国微博 作者: 2014-06-23 09:24: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五太子”Nexus 5是LG与谷歌合作的第二款产品,从中可以看出,这款手机在系统上占尽优势,其不但采用了最新的Android 4.4版本固件,而且硬件配置也达到了高端水准,搭载一颗2.3GHz四核处理器,性能不俗。

  与之前的Nexus 4相比,新一代的Nexus 5在风格上可谓焕然一新,少了之前那种张扬的时尚,多了一种简约和内敛。机身正面配备了一块4.95英寸IPS电容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1080p(1920×1080像素)级别,显示效果非常清晰。同时,其背部内置有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效果不俗。

  硬件配置方面,Nexus 5更是达到了主流水准。这款手机内部搭载了一颗主频为2.3GHz的骁龙800四核处理器,与2GB RAM+16GB/32GB ROM内存组合搭配,运行速度极为流畅。系统方面,该机采用了Android 4.4版本固件,相应界面和功能都进行了优化升级,为用户带来一种不同的体验。

  Nexus 5(改版机)

  [参考价格] 2150元

关键词:android,手机,LG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