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Miniot推出徕卡T专用木制保护壳 下月上市

来源: 新摄影 作者: 2014-06-26 09:18: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Miniot徕卡T专用木制保护壳

 

  Miniot徕卡T专用木制保护壳

  Miniot是一家来自荷兰的木制品公司,其产品专门针对时下流行数码产品。最近他们为徕卡新发布的徕卡T自动对焦无反相机推出了两款木制外壳,除了可以保护相机,还可提供舒适的握持手感。

  据悉,这两款外壳均由一整块木头雕刻而成,Miniot最新的强化技术保证了木材的硬度,而极高精度的加工技术让相机可以严丝合缝的装入该保护壳内。此外,Miniot还提供了个性化定制服务,买家可以在上面刻上喜欢的文字甚至图像。

  Miniot徕卡T专用木制外壳预计于下月正式上市,售价待定。

关键词:miniot,数码相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