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百度手机卫士领衔适配iOS8 为苹果手机提速2倍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4-06-26 09:45: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6月3日凌晨苹果公司在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公布了最新版iOS系统版本iOS 8,采用了“Metal”技术并优化了许多细节功能,将于今年9月正式发布,新老苹果用户均表示出对iOS 8系统的热烈期待。就在iOS 8beta版发布不久,手机安全品牌百度手机卫士就第一时间针对iOS8进行了适配,不仅优化了手机加速算法,同时还改进了独家的“内存智能释放技术”,使得内存清理速度提升了300%,清理可用内存提升200%,可为升级后的苹果用户提速2倍,大大改善了iPhone4S及以下版本由于升级iOS8出现的手机运行慢、卡顿等现象。据百度手机卫士相关产品负责人透露,百度手机卫士目前已经完美支持iOS8,即将推出的新版本或将成为国内首个适配iOS 8的手机安全类软件。

  据介绍,百度手机卫士加速功能,可以根据系统当前状态,通过内存优化算法释放内存空间,大大增加了可用内存空间,提升了手机当前运行速度。截止目前,新版百度手机卫士内存清理速度提升达到300%,可用内存提升至200%,能够有效解决iPhone 4s 、iphone 5s、 iphone 5c等型号手机系统升级iOS 8后或将出现的卡顿问题。

  记者选取了16G的iPhone4S进行实测,对比了苹果手机加速前和加速后的运行速度。

  iPhone4S只有512M内存,正常开机使用几分钟后,就只剩不足10M可用内存了。

 [1] [2] 下一页

关键词:手机,百度手机卫士,iOS 8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