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中电信公布客服监督 用户再投诉可拨专门号码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 康钊 2014-06-26 14:12: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针对用户对客服改善呼声的需求也越来越高,中国电信推出了全新升级版的客户服务监督热线4008810000,用户如果拨打客服热线10000号咨询、投诉未果,可拨打此电话。

  具体来说,全国电信用户如发现资费或服务有问题,可先拨打本省电信客服热线10000进行查询及投诉,如对本省处理结果感到不满意,或在规定时间内未得到相应答复,均可向中国电信客户服务监督热线4008810000反映。

  此外,在北京市区内,用户拨打中国电信客户服务监督热线4008810000咨询或申诉,全部按照市话收取费用,一旦接到用户申诉电话,相关处理人员会及时将申诉转于责任省电信公司,各省公司接收到信息之后,将于5个工作日之内为用户完成调查处理,并将结果反馈至中国电信客户服务监督处。

  据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中国电信此次推出的举措更加注重用户需求,可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同时也展示出中国电信融合创新带来的综合信息服务能力。

关键词:中国电信,170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