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Yosemite 10月底发布 4K和12吋MacBook 研发中

来源: cnbeta网站 作者: cnbeta网站 2014-07-24 08:32: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iPhone、iPad和iPod touch等设备设计的iOS 8系统将在今年9月发布,苹果计划在今年10月发布为下一代Mac操作系统,OS X Yosemite。根据消息人士爆料,苹果计划每隔两周发布一次OS X Yosemite开发者预览版,而最终的开发者预览版将在9月29日发布。苹果计划在10月初完成Yosemite开发,并在10月10日左右发布GM版本。今天早些时候,有消息称苹果计划明天发布OS X Yosemite公开测试版,这也是OS X 系统第一次接受公开测试。

  目前的计划是今年10月10日左右发布GM版本OS X Yosemite ,随后苹果会在10月底让Yosemite免费上架Mac App Store。就像去年一样,苹果可能在媒体发布会上谈论OS X Yosemite最终版本的细节。此外,苹果还计划在10月的发布会上谈论智能腕表产品。消息人士表示,苹果已经完成了小尺寸MacBook电脑的研发,这款MacBook将配备12寸Retina显示屏。最后,苹果还在研发全新4K分辨率的桌面电脑,有可能是iMac或者是独立显示器。

  全新12吋Retina MacBook采用更纤薄的铝制机身,苹果相信全新Retina MacBook是笔记本行业的一大进步。目前还不清楚这款设备如何命名,小尺寸MacBook Pro还是全新MacBook Air。苹果可能使用4K分辨率宣传Retina级别Mac电脑,不过将iMac或Thunderbolt显示器分辨率翻倍的技术还不成熟。

  苹果计划推行配备更高分辨率的Mac,这些也是Yosemite的卖点。OS X Yosemite的新功能包括更好的与iPhone、iPad集成,全新界面设计和图标设计,这些界面元素都已经为超高分辨率屏幕做好准备,所以在Yosemite发布时推出新款Retina Mac电脑非常正常。

  除了新硬件和更好分辨率的显示器,苹果还准备更新iMove和Final Cut Pro,帮助用户更好的编辑、导出和导入4K级别的视频。消息人士称,新款Mac电脑将在第三季度末或第四季度初发货,不过英特尔芯片的供应问题可能导致苹果推迟到2015年发货。

关键词:yosemite,MacBook,4K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杜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