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通智能手机 推荐机型:nubia Z5S mini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8 11: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推荐机型:nubia Z5S mini

  参考价格:1499元(16GB/行货)

  推荐理由:全网通智能手机

  目前屏幕可视面积最大的手机已经达到了7.0英寸,虽然带来了堪比平板电脑的使用体验,但便携性不强是个不容回避的问题。与此同时,mini化成为手机发展的第二种潮流,在某一款比较经典的机型基础上推出mini版本成为越来越手机厂商的选择。nubia在nubia Z5 mini的基础上推出了升级版Z5S mini ,成为mini版手机设计的典范。

  nubia Z5S mini延续了上一代机型网络覆盖面广的特点,在支持GSM的基础上,全面兼容WCDMA/EVDO/ TD-SCDMA三种3G网络,用户可以在中国三大移动通讯运营商之间任意选择,没有限制。而nubia Z5S mini LTE版则更进一步,在原有网络支持的基础上增加了对TD-LTE/FDD-LTE 4G网络的支持,堪称全网通智能手机。

  mini的外观设计与第一代机型相比变化很小,凸显艺术气质,标志性的小红圈设计如同当年的IBM小红帽一样经典,而这种简约时尚的风格出自意大利设计师斯蒂凡诺-乔凡诺尼之手。在硬件配置方面,nubia Z5S mini达到了中高端机型的水准,搭载高通骁龙600四核处理器,主频为1.7GHz,与之匹配的均是2GB运行内存,图形处理任务由Adreno 320 GPU承担,存储器容量有32GB和16GB两个版本,整体性能足以确保基于Android平台的大型3D游戏流畅运行。

  编辑点评:目前,像nubia Z5S mini这样同时支持国内三大移动通信运营商网络制式的机型还比较少,这种“全网通”的特性也成为nubia Z5S mini在市场竞争中的一项优势。这样一来,用户在后续更换手机运营商时就不用有所顾虑。另外,nubia Z5S mini的16GB版本在1500元级别智能手机中属于配置较高的一款,适合购机预算不多、注重性能的消费者购买。

关键词:nubia Z5S mini,手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太平洋电脑网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