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版GALAXY S5概念设计曝光 5.2寸2K屏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0 08:3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此前曾经传闻三星会在今年五月份推出GALAXY S5的高级版本,并且有可能被命名为GALAXY F。而现在,有国外网友Ivo Maric根据过去的该机传闻,绘制出了相关的概念设计。虽然这并非是官方的渲染图,但据称还是比较接近GALAXY S5高级版本真实的模样。

  概念设计曝光

  从此次国外网友放出的概念设计来看,这款或被称为GALAXY F的新机有着8.1mm的机身厚度,并且机身背面和边框部分都采用了金属材质。不过,在机身的左右两侧,设计师采用了独具个性的“凹进”式造型,据称这样能够带来更好的持握手感。

  除此之外,三星GALAXY F的概念设计还会拥有尺寸更大的5.2英寸触控屏,并配有专门的相机按键,至于背面的摄像头部分则与GALAXY S5比较相似,同样整合了LED闪光灯和心率感应器。而除了能够拆卸后盖和更换电池之外,由于该机还拥有密封的USB3.0接口,所以这也意味着该机同样具备防水、防尘功能。

  或配64位处理器

  尽管此次曝光的仅仅是网友的概念设计,但GALAXY F将作为三星GALAXY S5的高级版本推出的说法却并非空穴来风。根据过去泄露的信息显示,该项被称为“Project F”项目将会带来全金属机身,而且还会拥有更强大的硬件配置,甚至有可能装载在MWC大会上并没有发布的64位处理器。此外,三星GALAXY S5摄像头所不具备的光学防抖功能,也将会被添加到GALAXY F之上。

  三星GALAXY F由于是高级版本,所以自然还会配备2K分辨率(2560×1440像素)的触控屏和搭载2.5GHz的高通骁龙801(MSM8974AC)四核处理器,并提供3GB的RAM内存和32GB的存储容量,其他诸如指纹识别和心率感应等功能也将得到延续。

  或将五月发布

  目前全金属版本的GALAXY F的说法虽然尚在传闻中,但根据韩国网站etnews的此前报道称,三星高管在MWC大会的一个秘密会议上表示,三星GALAXY S5的高级版本将可能在今年五月份推出,而未来的正式名称则会是GALAXY F。

  而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同样是来自etnews的消息称,三星“Project F”项目的第一款智能手机将被命名为GALAXY F,原型机在欧洲进行研发,后来转移到三星在越南的工厂生产。随后也有消息人士披露称,三星在越南生产的全金属机身GALAXY S5,有可能就是三星GALAXY F。如果这些传闻最终成真,那么则意味三星在今年内,包括未来的GALAXYNote4在内,将可能会有三款旗舰机型推出。

关键词:三星,GALAXY S5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腾讯数码
责任编辑:杜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