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渴望四核入门机 HTC Desire 310发布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0 09:1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继新渴望8系列Desire 810推出之后,如今HTC又推出一款渴望系列的入门机型Desire 310,为之前Desire 300的升级换代版本;硬件方面Desire 310搭载四核1.3GHz处理器,4.5英寸屏幕以及500万像素摄像头。

新渴望四核入门机HTC Desire 310发布

  软件方面HTC Desire 310也像高端机一样搭载缤纷聚合界面以及Video Highlights功能;总体来说基本与Sense 5.5并无差别。HTC Desire 310将于四月开始在台湾上市,具体售价未知。

关键词:HTC,Desire 310,四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新浪科技
责任编辑:杜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