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行业动态

微软高管安东·勒布朗离职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31 08: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微软高管安东·勒布朗离职负责Windows和Office

  Windows部门高管之一的安东·勒布朗(Antoine Leblond),由于去年的重组而被迫退出正准备离开微软。已在微软就职近25年的勒布朗将于周一后离开,他在微软整整工作了9000天。勒布朗在给同事的信中说:“25年了,我决定我该去看看微软之外的世界会是什么样的了。”勒布朗称:“我在这的每一天都很美好,当我回首往事时,我会心满意足,能有幸参与到那些伟大的产品创作中是我的福分。离开你们我很伤心,但对于未来,我依然兴致盎然。”

  2.苹果向三星发起新专利战索赔20亿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将在下周对三星提起新一轮专利诉讼,寻求超过20亿美元的赔偿。苹果认为三星涉嫌抄袭其iPhone的功能专利。另外,谷歌将在此次的诉讼中首次亮相。最近苹果从这家韩国科技公司获得了10亿美元的赔偿金。此次尽管涉及到不同的专利和智能手机,苹果公司的许多论点可能会跟以前一样。由相同的专家和证人提出证据,包括苹果公司的首席营销官菲尔·席勒。

 
 

关键词:微软,互联网,苹果,三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网易科技报道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