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行业动态

中国联通版三星S5预约量破30万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9 08:2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联通日前宣布,自三星Galaxy S5在线上营业厅以及线下全渠道启动预售以来,仅三天的时间里,日均预约量就达到10万人,截至目前总预约量突破30万。

  据了解,中国联通定制版Galaxy S5型号为G9006V,中国联通及其旗下终端公司联通华盛、三星公司在3月底召开了全国31省市视频部署会议,分别对产品备货、渠道执行能力、促销宣传等产品上市细节提出了具体规划和要求。

  Galaxy S5是联通今年重点推出的一款战略旗舰4G手机,搭载2.5GHz骁龙800四核处理器,具有16GB存储版本,支持LTE Category 4标准网络。相机阵容为1600万像素后置+21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还加入了新的实时HDR模式和4K视频拍摄功能。此外,S5具有8.1毫米机身厚度和5.1英寸大屏。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支持IP67级的防水防尘能力,可潜入水下1米的深度而不会造成设备损坏。该机还内置了心率监视器,拥有NFC、红外遥控功能。

关键词:中国联通,三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北京商报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