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联想智能眼镜专利曝光:支持私密语音通话

来源: 新浪手机 作者: 琪欣 2014-06-25 10:04: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外媒TechCrunch报道,联想已经向美国专利和商标局提交了一份关于智能眼镜设备的专利文件,专利主要内容为“电子设备和声音捕捉方法”,但明显文件中的智能眼镜专利示意图相比声音捕捉技术更具吸引力。

  这份专利文件显示,联想智能眼镜外形非常类似谷歌眼镜,不同的是镜片位置为两块屏幕,支持触控导航以及骨传导。骨传导麦克风位于眼镜鼻架处,可以更好地收集用户声音。

  由于采用骨传导模式,所以也就不必与环境噪音对比进行降噪处理。也正是由于骨传导特性,所以联想智能眼镜还可以提供私密网络通话,用户轻声细语就可以让对方清晰可听。不过,目前还未明确联想是否已经获得此项专利。

关键词:联想,智能眼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