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娱乐平板 华硕TF103C价格1599元

来源: 天极网 作者: 2014-06-25 10:04: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华硕Transformer Pad TF0310C是一款10.1英寸移动娱乐平板电脑,外观提供黑色和白色两款颜色,并可选配全新内建USB 2.0的扩展键盘,让平板电脑顺便变成笔记本,满足你日常的办公应用。目前,该机的上市参考价格为15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华硕Transformer Pad TF0310C

  华硕Transformer Pad TF0310C

  作为华硕新款可插拔设计的平板电脑,华硕Transformer Pad TF0310C不仅在性能上有非常大的提升,在键盘方面也有改进。该机采用10.1英寸的IPS屏,其分辨率为1280x800,支持10点触控技术。屏幕上方后置摄像头为200W像素,支持720P视频录制,前置摄像头为30W像素,满足日常拍照及视频应用。外观有黑白两色可供用户选择,同时标配键盘底座。全新的键盘底座在细节设计上更加贴心,以满足日常办公娱乐应用。

 [1] [2] 下一页

关键词:华硕TF103C,平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