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iPhone潜在买家25% 愿多花100美元买5.5寸屏

来源: 腾讯科技 作者: 李路 2014-06-26 14:14: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RBC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最新的调查报告显示,虽然传言中苹果更大显示屏的iPhone要到今年秋季才能登场,但人们对其兴趣依然浓厚。

  RBC对4000位消费者的调查显示,计划未来三个月升级手机的消费者中,有半数有购买新iPhone的意向,而这部分人当中,有四分之一的消费者表示,在4.7英寸显示屏和5.5显示屏的两款新iPhone中,他们宁可多花100美元购买后者。

  总体而言,消费者对下一代iPhone产品保持浓厚兴趣。74%的受访者称,他们知道苹果可能在秋季举行iPhone新品发布会,而50%的受访者称,他们有兴趣在购买下一台手机时选择苹果。在新一代iPhone上,受访者主要关注的还是性能的提升以及更大的显示屏。

  这一调查结果与此前投资公司Raymond James分析师塔维斯•麦克考特(Tavis McCourt)发布的报告具有相似的发现。麦克考特在报告中称,消费者多花100美元购买更大显示屏手机的意愿正在增长。

  分析师预计,随着消费者升级到更大屏手机,下一代大屏iPhone的销量将出现大幅上涨。RBC预计,iPhone销量同比增长率将在15%至20%。除了iPhone 6,苹果今年晚些时候还会推出传闻已久的iWatch智能手表以及iPad系列新品。正如苹果高管艾迪•库(Eddy Cue)所言,今年推出的新产品将是他在苹果任职25年中最出色的。

关键词:iphone 5.5,苹果,手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