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行业动态

苹果将推全新数码产品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3 08: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上周末,在苹果公司的年度股东大会上,该公司CEO蒂姆·库克向股东们承诺苹果将推出新的数码产品,他还披露,为研发新品做准备,苹果已经在过去的16个月中,完成了对23家公司的收购。

  库克在股东大会上称,苹果公司将开发新款数码产品,在现有智能手机、平板电脑、音乐播放器和个人电脑的基础上扩大产品线。但是,他并没有透露出新产品的任何细节,外界对于苹果新的产品规划依然一头雾水。不过,库克还是披露出了一个重要信息,那就是在已经过去的16个月里,苹果收购了23家公司,而这些收购,正是在为新的重量级产品在进行了准备。

关键词:数码,苹果,手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