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苏宁易购退出网络图书销售 分析称不盈利是主因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3 08: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从出版社获悉,已经接到苏宁易购退货的通知,从今年2月起,苏宁易购开始处理库存退货,不再自主销售图书,只保留第三方平台。有分析认为,不仅书店关门,网络书店也面临图书的销售压力,不盈利是苏宁易购退出这一领域的主要原因。

  据不肯透露姓名的出版业界人士透露,苏宁易购推出图书销售是迟早的事情,“电商进入图书销售,必须要解决用户体验的问题,但苏宁易购一直没有解决,整个产品的门类远远少于京东和当当。投入了很大精力,但效果却不明显。”

  有分析称,电商图书销售不盈利是苏宁退出的主要原因。其实京东和当当图书销售也并不盈利,当初苏宁、京东等B2C平台进军图书行业的目的是通过图书这种廉价而信用度高的产品来获得新用户。

关键词:苏宁,图书,网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