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数码

防抖大光圈 腾龙17-50镜头售2450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3 08: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腾龙SP AF 17-50mm F2.8镜头,作为腾龙A16的全新升级产品,拥有较好的口碑,曾获在2010年日本数码相机大奖。采用XR(高折射率)镜片让镜身更小巧外,它还用了LD(低色散)镜片和Aspherical(非球面)镜片来提升光学成像效果。焦段相当实用,风景、人像皆宜,其F2.8的恒定大光圈更是被人像摄影者钟爱,其虚化的背景尤其利于突出被摄对像。

  ▲腾龙SP AF 17-50mm F2.8镜头

  外观方面,腾龙SP AF 17-50mm F2.8镜头采用高强度工程塑料,坚固性相当不错,同时还运用了很多特殊的镜片和全新的镜片镀膜。采用了14组19片的镜片结构,其中包括了2片XR(高折射率)镜片、2片LD(低色散)镜片和3片非球面镜片。镜身上有一个对焦模式拨杆和一个防抖开关,具备了变焦锁,能够杜绝镜头自动滑出的情况。

  ▲腾龙SP AF 17-50mm F2.8镜头

  性能方面,腾龙SP AF 17-50mm F2.8镜头有F2.8恒定大光圈、广角25.5mm的等效焦距、而且还加入了腾龙最新的VC光学防抖功能,可说是一款功能非常全面的挂机镜。镜片上采用了全新设计的BBAR涂层,其作用在于极大的扩展了镜片透光率(波长区域更为宽广),并使得镜头的色彩再现力更为出色。复杂的14组19枚镜片结构,最近对焦距离为0.29米,最大放大倍率1:4.8。

  ▲腾龙SP AF 17-50mm F2.8镜头

  编辑点评:轻巧、紧凑、大光圈,拥有2.8恒定大光圈贯穿整个焦段,这是腾龙SP AF 17-50mm F2.8镜头不可否认的优点。与此同时,该镜头还有着不错的防抖特性,在APS-C尺寸机身使用时,实际焦段涵盖25.5-75mm(佳能口:27.2-80mm),囊括了广角至中焦段,而且恒定的F2.8光圈也为拍摄提供了极为稳定的性能表现。

  [参考价格] 2450元

关键词:腾龙,17-50,镜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it168网站
责任编辑:杜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