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韩运营商遭手机销售禁令:或不利于Galaxy S5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1 09:0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北京时间3月10日晚间消息,分析师预计,由于三星Galaxy S5的开售时间恰逢韩国三大运营商为期45天的手机销售禁令,因此这款手机在开售最初阶段的销量可能受到影响。

  三星计划于4月11日在全球开售Galaxy S5,而三星通常都会在本土韩国市场率先发售新款手机。不过,韩国的电信行业监管部门周五发布禁令,禁止SK电信、KT和LG U+三家运营商从3月13日至5月19日签约新用户或为用户置换手机。

  为了在韩国这一智能手机普及率达到七成的市场中抢夺更大的市场份额,这三大运营商向用户提供了超过27万韩元(约合250美元)的手机购买补贴,从而违反了监管部门的规定。

  IM投资及证券分析师李敏熙(Lee Min-hee,音)表示:“韩国市场在三星的智能手机销售总量中仅占很小的一部分,但考虑到三星需要在新手机推出的前三个月最大化销量,因此移动运营商的业务被叫停将不利于Galaxy S5最初的销售。”

  李敏熙认为,由于这一禁令,以及手机本身缺乏硬件升级,因此三星Galaxy S5在开售前三个月的销量可能达不到Galaxy S4的水平,即2000万部。

  而为了给Galaxy S5造势,三星周一宣布为这款手机的用户提供价值600美元的预付费和折扣价服务,其中包括LinkedIn、Dropbox和PayPal等。

  Galaxy S5的开售时间将比Galaxy S4早两个星期,这是由于后者去年的销量未达分析师预期。去年第四季度,由于在美国和日本的市场份额被iPhone 5s抢占,三星的利润受到了Galaxy S4的拖累。

  三星一名发言人周一表示,三星对运营商的手机销售禁令不具评论,同时也没有决定何时在韩国开售Galaxy S5。作为韩国最大的移动运营商,SK电信遭遇的禁令时间为4月5日至5月19日。KT的禁令时间为3月13日至4月26日。而LG U+的禁令时间为3月13日至4月4日,以及4月27日至5月18日。

关键词:Galaxy S5,运营商,销售禁令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新浪科技
责任编辑:杜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