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三星推联通4G版GALAXY Note 3 Lite及S4 LTE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9 15:0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三星发布了联通4G版Note 3 Lite/S4 LTE,这两款手机均支持TDD/FDD/WCDMA/GSM网络制式,其中Note 3 Lite搭载了5.5英寸720P屏幕、2GB内存、16GB存储空间、800万像素主摄像头,是GALAXY Note 3的缩水版。

  三星GALAXY Note 3 Lite

  这款手机的型号为N7506V,是三星GALAXY Note 3 Neo的联通4G版。该机外观造型与GALAXY Note 3相仿,只是屏幕后方的摄像头并未与LED闪光灯集成在凸起的区域,另外这款手机的屏幕尺寸也从Note 3的5.7英寸降为5.5英寸,分辨率降为720P。

  硬件上该机还使用了2GB内存、16GB存储空间,最大可扩展至64GB、800万像素主摄像头、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及3100毫安时电池。可以说GALAXY Note 3 Lite就是GALAXY Note 3的缩水版。

  联通4G版三星GALAXY S4 LTE

  这款手机的型号为I9507V,采用了四核1.9GHz高通骁龙600四核处理器、5英寸1080P屏幕、2GB内存及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硬件配置与普通版S4差别不大。

  另外,此次三星还展出了三星GALAXY S5、三星GALAXY Note 3及三星GALAXY GRAND 2 G7106等新品。

关键词:GALAXY Note 3,三星,联通4G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浪手机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