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HTC M8行货入网证件照曝光 跟谍照无差别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9 15:1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天在工信部的网站上,HTC即将在3月25日伦敦发布的新旗舰M8行货的照片被曝光,此次拿到工信部入网许可的是M8的TD-LTE版,型号为M8t,而外观果然不出所料,与之前谍照曝光的照片完全一样,就像一个被捏圆了的HTC One。

  同时一同被曝光的还有M8的真实硬件配置。从工信部的资料上显示,M8将配备5英寸1080P屏幕,搭载2.3GHz主频处理器(按照之前曝光的信息来看应该是高通骁龙801),2GB RAM。手机的外壳依旧采用阳极氧化铝打造,从照片上看,M8的外壳将实现全包裹。机身规格上,M8的机身三围146×70.5×9.45毫米,整机重约157克。

  摄像头是M8的看点,此次曝光的照片以及参数显示,M8将配备双摄像头以及双闪光灯,其中后置摄像头像素达到1600万,而前置摄像头为400万,这个配置和昨天发布的IUNI U2完全一样,而之前的HTC One上使用的UltraPixel由于像素问题可能不会出现在M8的后置摄像头上,而转而在前置摄像头上使用的几率更大。

  HTC将在下周,也就是3月25日,同步在英国的伦敦以及美国的纽约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M8将正式亮相,而这款手机的名称也将被正式确定(之前有消息传闻M8会被叫做All New HTC One),同时今天有消息称M8将在发布之后即刻上市,抢先三星GALAXY S5。

关键词:htc,摄像头,手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腾讯数码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