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无后置双镜头 HTC One M8 mini五月上市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6 07: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根据去年HTC推出的One、One mini以及One Max几款产品推测,今年发布的HTC One M8可能也将会有相应的衍生产品;近日台湾本土每天ePrice就称HTC One M8 mini确有其事,并且即将于5月份在台湾率先上市。

  当然根据去年的思路,HTC One M8 mini相比M8也会有相应的配置缩水,比如屏幕、相机、处理器和内存方面;较遗憾的是据称HTC One M8的主要卖点之一背部双摄像头可能不会再M8 mini上面出现,而是采用单颗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

  无后置双镜头?HTC One M8 mini五月上市

   HTC One M8 mini曝光规格

  4.5英寸1280x720屏幕

  Android 4.4.2操作系统,HTC Sense 6.0 UI

  高通骁龙400四核心处理器

  1GB RAM / 16GB ROM

  1300万像素后置+500万像素前置

  Wi-Fi a/b/g/n/ac,蓝牙4.0

  金属机身,正面留有功能鍵

关键词:HTC One M8 mini,手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关村在线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