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变焦的手机 三星GALAXY K zoom售3699

来源: 中关村在线微博 作者: 2014-06-23 09:24: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三星GALAXY K zoom C1116(行货)正进行火热促销活动,促销价为3699元,配件有: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三星Galaxy K Zoom C1116是一款具有十倍光学变焦的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K Zoom C1116正面采用一块4.8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720像素,显示效果不错。在核心方面,内置一颗1.3GHz的四核处理器与一颗1.7GHz的双核处理器,以及2GB RAM+8GB ROM的内存组合,性能非常强劲。三星Galaxy K Zoom C1116后置一枚207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支持十倍光学变焦。

  编辑点评:

  三星Galaxy K Zoom C1116拥有强大的拍照功能,后置2070万像素摄像头,配有氙气闪光灯,并支持十倍光学变焦,同时还有光学防抖功能,外出游玩可完全取代卡片相机。三星Galaxy K Zoom C1116配备一块2430毫安时容量电池,为更长时间的续航提供了很大帮助。现在报价为3699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三星Galaxy K Zoom C1116(行货)

  [参考价格] 3699元

关键词:三星GALAXY K zoom,相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