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三星Note 4真机首次曝光 将有高低配两版本

来源: 腾讯数码 作者: 水蓝 2014-06-23 08:10: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或许是距离发布日期越来越近的缘故,三星GALAXYNote4的各种信息开始在网络上频繁曝光。就在该机传出将会有22个版本推出,并且所配处理器被确认之后,国外网站Phonearena又首次泄露了这款跨界旗舰的真机谍照,从而使得三星GALAXY Note 4的庐山真面目第一次浮出水面。

  真机首次曝光

  从此次国外网站Phonearena曝光的真机谍照来看,其实并未泄露三星GALAXY Note 4的真正模样,但通过仅有的两张真机局部照片,还是能够让我们对这款跨界旗舰的外形设计有一定的了解。首先,该机有着非常纤薄的机身,所以使得摄像头和耳机接口机身背面都显得有些突出;其次,三星应该确实为GALAXY Note 4配备两种触控屏版本,这次曝光的应该是普通平面触控屏版本。

  而在三星GALAXY Note 4的背面部分,目前暂时不还清楚该机采用了何种材质的背盖,但看上去至少没有金属质感,这或许意味着标准版本在机身材质上与曲面屏版本存在着一定的差异。除此之外,该机摄像头不仅有些突出,而且相比过去在造型上也发生了较大的变化,只是传闻中的心率监测感应器并未出现。

 [1] [2] 下一页

关键词:三星Note 4,手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