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苹果内部文件曝光 iPhone6屏幕更大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9 08:3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苹果下一代iPhone将会拥有更大尺寸的显示屏看起来已无悬念,而现在最新曝光的苹果内部文件似乎也证实了这一点。根据国外网站Recode披露的苹果内部会议资料显示,基于市场、运营商和消费者的压力,苹果在未来需要推出屏幕更大的iPhone来巩固自己的领先优势。

  内部文件曝光

  根据国外网站Recode披露的苹果内部会议资料显示,去年智能手机市场的主要增长点主要来自屏幕大于4.0英寸和价格低于300美元的廉价智能机型,而这两项也正是苹果现有产品中所极度缺乏的品种。所以苹果这份内部资料也很直接的标上了"消费者要的(产品)我们没有(Consumers want what we don't have)",可以说是真切的体现了苹果旗下iPhone目前所存在的短板。

  同时苹果这份内部资料还显示了来自运营商的压力,其原因在于iPhone有很高的市场占有率,而且还存在高补贴、不友好政策以及缺乏不同型号,所以造成运营商并不想主推iPhone。加上竞争对手已经改进了硬件和生态系统,并花费大量金钱拉拢运营商,所以苹果必须有所改变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或推大屏iPhone 6

  因此,基于市场,消费者和运营商的三大压力,苹果最大可能做出的改变便是推出屏幕更大的iPhone 6,并且对当前产品的价格进行下调,从而接近300美元的价格点。当然,苹果未来会推出大屏幕的iPhone 6已经不算什么新闻,所以此次曝光的内部资料更大意义在于从官方角度证实了苹果将推大屏iPhone的必然性。

  而根据此前路透社援引来自供应商的消息称,苹果iPhone 6将有会4.7英寸和5.5英寸屏幕版本,其中所配的4.7英寸屏幕将顺利进入量产,而5.5英寸屏幕的生产则会延后。据悉,苹果iPhone 6所拥有的两种规格的显示屏都将采用内嵌式多点触控板技术,其特色是将电容矩阵直接内嵌在屏幕中,这样好处是屏幕将比iPhone 5 的触控屏更薄。

关键词:iphone 6,苹果,手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腾讯数码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