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腾讯互娱UP发布会今日举办 全面布局互动娱乐业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6 15:0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腾讯公司“UP2014腾讯互动娱乐年度发布会”今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发布会上,“腾讯互动娱乐”(下称腾讯互娱)首次作为品牌主体,系统发布了全新的“泛娱乐”战略以及涵盖文学、动漫、游戏、影视等多个互动娱乐业务的重磅信息,宣布将基于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的多领域共生,打造明星IP(知识产权,Intellectual Property)的粉丝经济,全面布局互动娱乐产业。

  腾讯公司副总裁、腾讯文学董事长程武表示,“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人们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进行阅读、听歌、观影和游戏时候,生活就是娱乐,娱乐就是生活,两者之间的界限开始被全面打破,大众的娱乐需求得到空前的释放。用户正迎来生活娱乐方式的变迁,而行业将面临一场声势浩大的产业变革和前所未有的产业机会。这要求我们,不仅要抓住最新的技术,搭建最完善的平台,而且还要有丰富的内容和创新的体验形式。让技术与内容互相驱动,又共成一体,让用户无处不在地自由参与和创造——这就是互动娱乐时代的本质,也是腾讯互娱坚持“泛娱乐”战略的根本出发点。”

  腾讯公司副总裁、腾讯文学董事长程武

 [1] [2] [3] [4] [5] 下一页

关键词:腾讯,互联网,游戏,娱乐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腾讯科技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