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英寸大屏 索尼Xperia T2 Ultra仅1980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6 15:0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索尼在试水推出6.44英寸Xperia XL39h后,迫切需要一款性价比更高的Xperia系列手机来刺激中端消费市场,于是索尼发布了一款搭载骁龙400四核处理器、6英寸720P分辨率屏幕,支持双卡双待的中端手机Xperia T2 UltraXM50h。

  该机正面配备的是尺寸为6英寸的IPS显示屏,分辨率达到1280*720像素级别。背面则搭载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疾速连拍、AR效果、实时变装、背景散焦等拍照模式,可玩性极高。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目前中端机热门的骁龙400四核处理器,主频最高可以达到1.4GHz,并且集成了Adreno 305图形处理器,配合1GB RAM+8GB ROM,该机在性能方面的表现还是非常强悍的,完全可以满足普通用户的需求。

  索尼Xperia T2 Ultra(正品行货)

  [参考价格] 1980元

关键词:索尼Xperia T2 Ultra,手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手机中国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