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1820将到? 传诺基亚4月18日举办发布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7 08:3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MWC2014中诺基亚发布了诺基亚X等Android手机、功能机、新的Asha手机,唯独没有发布新的Windows Phone8系统手机。那么,传言中的多款Windows Phone8手机到底何时才能发布呢?现在evleaks爆出消息称,诺基亚将在4月19日举办一场发布会。

曝诺基亚4月18日举办发布会

  虽然消息中并没有透露诺基亚的这场发布会将会发布什么新品,不过很有可能会是此前曝光过的多款Lumia新机,比如备受期待的Lumia1820、Lumia1520v、Lumia930、Lumia630等等。

  此前有消息称Lumia630会是首款搭载Windows Phone8.1系统的手机,所以根据这些消息猜测,微软有可能会在4月初发布Windows Phone8.1系统,不过也有可能是传言中的预览版。据此前传言,正式版会在7、8月份发布。无论如何,还是先期待诺基亚能够在这次发布会中为我们带来惊喜。

关键词:诺基亚, 发布会,windowsphone8.1 l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关村在线
责任编辑:杜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