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家电

遇见智慧小当家 LG小家电惊艳家博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9 16: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每年的家博会总能发现很多融合了智能科技的家电产品,让人耳目一新更不得不赞叹其便捷的功能。而此次家博会上LG电子就带来了诸多令人惊艳赞叹的小家电产品。

  LG光波变频微波炉畅享立体烹调

  许多人记忆中LG微波炉总是伴着热腾腾的饭菜和幸福的味道。而在今年的家博会上,LG携最新一代光波变频微波炉王者归来,再次掀起一场变便捷与智能的全新体验。

  LG光波变频微波炉采用微波、光波、烧烤组合加热方式,自由地控制火力强弱加热食物,保证了食物中的水分和营养成分,让食物口感更好的同时也更加健康,彻底解决了之前利用微波炉加热食物导致食物口感不佳水分及营养成分流失严重的问题。同时LG颠覆传统,独创了圆形内胆设计,在扩大烹饪面积的同时圆形的设计也让微/光波在炉腔内的运行轨迹更加有规律从而使食物加热更充分更快速。

  除此之外,LG微波炉还有易清洁涂层、四大主题菜谱、节能省电等模式,可以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便捷体验。

  LG空气净化器三重净化呵护全家

  面对日趋严重的雾霾天气,很多家庭都开始考虑购置一台空气净化器,但如何选择去成了难题。LG空气净化器通过三重智能净化,再通过5步安全过滤,分别过滤掉空气中的大颗粒物质,花粉等过敏原,苯和甲醛等有害气体以及空气中小于0.3微米的颗粒物质(包括PM2.5),最后将空气中的细菌有害物质留在水中,制造万分之一微米的水分子,通过自然蒸发加湿的方法,释放到空气中来。通过这5步安全过滤的步骤,彻底去除空气中的杂志过敏原和异味,还原最自然的空气。其HEPA过滤系统可以过滤掉99%的PM2.5,捍卫家人健康,保证空气质量。同时利用NPI除菌功能还可以利用风扇带动气流,排放一百万个负离子除菌。通过空气流动,消除浮动的细菌,有效清洁达到99%。而更便捷的是其过滤网可全水洗,免去了频繁更换的烦恼。

  LG床褥专用除螨机深层除螨捍卫健康

  看似整洁的家中实则暗藏着很多“黑暗王国”,例如我们每天都要接触的床褥被罩上其实有很多危害皮肤安全的病原——它就是螨虫。如何能够深层去除螨虫捍卫家人健康呢?LG第二代床褥除螨机通过一分钟8000次的高频震动,有效清理床褥表面及深处的尘螨及其尸体和排泄物。而每次除螨完毕后,将其放在紫外线底座上,通过5分钟的紫外线消毒还可以避免二次污染。同时,双重HEPA设计可以过滤灰尘、异味和细菌、排放洁净空气。这项技术还获得了德国SLG认证,细小灰尘阻隔率高达99.99%。

  LG的这些小家电拥有最时尚的设计,同时智能化的体验和绿色健康的功能也一定能让它们获得消费者的青睐。

关键词:LG,小家电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小熊在线
责任编辑:杜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