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国航部分航班可提供宽带上网服务 手机仍需关机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7 08:1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QQ截图20140416181845

国航部分航班今起提供宽带上网服务

  国航宣布将在部分航班提供机上宽带上网服务,旅客可通过PC或平板电脑接入机上WiFi访问网页、收发邮件、观看实时电视、拨打网络电话等,如同地面一样,但是在飞行过程中,手机仍需要关闭电源。

  去年7月,国航就在机上提供全球卫星通讯互联网服务,乘客将可在机舱内发微博、收邮件并与地面沟通,此次升级为宽带是国航上网服务的进一步升级。

  国航相关人士介绍,旅客还可以通过国航机上平台网页直接链接合作伙伴的网站,如新浪网、银河证券、丽子网等,查看实时新闻、刷新浪微博、发送邮件、进行股票交易、空中网上购物。

  据了解,本次宽带上网通过地空基站模式(ATG)实现。该技术的研发实现了全面国产化,基本工作原理是利用布设在沿飞机飞行航线或指定空域的地面基站对空发射的无线电信号,形成空地通信链路。

  国航相关人士介绍,国航与与中国移动、航通互联网信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公司合作,推出了此项服务,并经过了多次验证,能够做到安全、稳定、高效。

关键词:上网,手机,国航,航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TechWeb
责任编辑:杜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