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三星Galaxy S5指纹认证遭破解 可通过PayPal转账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7 08:4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Galaxy S5指纹认证遭破解可通过PayPal转账

  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GalaxyS5仅上市4天,安全研究人员就爆出该设备的指纹扫描认证可以被轻松破解。由于没有其他密码保护手机便可解锁,安全人员可任意访问手机主页面及PayPal应用。其中,PayPal应用通过指纹认证可向他人转账。

  据了解,安全研究机构SRLabs在YouTube上放出了这段破解三星S5指纹验证的视频。他们通过可拍照手机和橡胶膜制作了一个“假指纹”,便能够轻松骗过GalaxyS5指纹传感器。该方法曾在去年晚些时候用于破解iPhone5s的指纹验证,并获得成功。

  但苹果iPhone5s通过指纹验证后,每进行一步涉及安全的操作,都还需用户输入预先设好的密码。这虽然有些繁琐,但及大地保证了用户的信息安全。而三星GalaxyS5无需其他密码验证,破解指纹验证后只需轻轻一划,便能访问用户PayPal应用,通过指纹认证便可向他人转账。

关键词:Galaxy S5,PayPal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TechWeb
责任编辑:杜泽宇